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活动湖南代表团全体成员顺利“会师”

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0来源:

   6月2日上午十点,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活动湖南代表团全体成员于湖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会师。会议由林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本次湖南团团长)主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交流科段卓贤老师,湖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唐存忠、国际合作处周元老师、美术学院副书记江志强出席会议,25位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讨论学习。

  会上,首先由周元老师细致传授带队经验,总体介绍活动概况,说明“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严格守时”等七项需要严格遵守的纪律问题,提出文明出行的具体要求,及行前需做的必要准备等具体内容。与会青年代表仔细听取往年论坛的相关经验,对其有了初步的了解。唐存忠表示,本次活动以宣传中国文化,促进中俄交流为主要目的,对参会青年代表影响深远。范群着重说明平安出行的重要性及突发事件处理的有关事项,强调内外有别,此次活动青年学生需要积极参与、充分展示湖南及中国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李应洪宣读青年学生代表的分组和成员分工,选定由我校学生何阳担任此行队长,并将与会青年代表分为六个组,把任务切实落实到每个人身上,讨论准备后续工作。在最后,他进行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明确行前的准备工作,强调安全与纪律,并重申此行对于展示湖南风采的重要意义。 

  此次会师加强了代表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好了总体部署工作和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工作做出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