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长严曙光为我校参加中俄青年论坛的学生饯行

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0来源:

  2017年6月6日,湖南省代表团启程去往安微省参加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第四届青年论坛。严曙光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处长,李应洪副处长,交流科段卓贤老师、校团委殷丹副书记共同为青年学生代表饯行。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本次湖南代表团团长)李应洪副处长主持。 

  会上,由队长何阳等五位青年代表对自己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我们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决心。随后,严校长强调了对本次交流、学习之旅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这是一场文化与政治并重的论坛,对我校大学生来说机会难得。同时,严校长对与会青年代表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此次机会,积极参加活动,注重自身形象,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最重要的是在出行中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时刻将国家放在心中,承担起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责任。最后,李应洪副处长重申此行的注意事项,提醒在座同学勇敢交流,加强宣传,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