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0来源:

  612日晚七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体艺馆正馆举行,副校长王忠伟出席,学工部部长李建兵、校团委书记李凯、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研究生部副部长陈亮等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首节开始,机电抢得球权,5号快攻得手。体育学院连续得分,打出6:0小高潮。机电暂停后迅速调整,扳平比分8:8,双方紧咬比分,上半场快结束时,机电7号连得9分,帮助机电反超比分,以36:34领先体育学院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机电凭借着出色的进攻篮板和二次进攻一路领先,体育学院一路穷追不舍,比赛时间倒计时一分钟时,机电5号关键防守,抢下宝贵的球权,而体育学院没能命中关键球得分,场边欢呼声越来越高,终场哨声响起,最终比分68:63,机电工程学院击败体育学院,成功卫冕,捧起了冠军奖杯。 

  体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音乐学院、食品学院、政法学院、家具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杨尘钢获得优秀裁判员奖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楠波获得本次男子篮球联赛技巧大赛冠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国际学院周金树获得全明星MVP奖项、经济学院彭欢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

  拉拉队一直是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次她们不仅担负着为运动员们加油的重任,同时也为自己出征。“最白最长最女神”拉拉队大赛在篮球决赛每节休息时展开,参赛队员们一边用舞姿为球队加油助威,另一边也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辛苦训练的成果。每支拉拉队各具特色,精彩的表演直接将现场带入高潮,观众们尖叫声不断。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的打分及线上评比,音乐学院、计信学院、商学院拉拉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同时也展现了中南林永不言弃的青春信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比赛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