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0来源:

   2017年6月20日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工委、团委主办的“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在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领导暨评委有:副校级干部田毅老师,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处处长唐鼐,校团委书记李凯,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友亮,副处级干部顾惠安,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龙国强,关工委秘书处刘靖。 

  参赛的选手们用他们精彩的演讲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现状,警醒了在座各位观众,提醒了大学生们心无旁骛学习的重要性:想要成功,唯有专注,保持初心。 

  演讲结束后,唐鼐老师发表讲话,他谈到当代大学生应该多参加校园活动,从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做新一代的大学生。 

  经过激烈角逐,沈芮伊,雷楠楠获得了一等奖黄发明,朱友鹏,郭京通获得了二等奖张为杰,马雨萱,王腾宇,颜復怡,刘博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