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分团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0来源:

  9月14日上午,2017年下半学期第一次分团委工作会议于团委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殷丹、综合科、素质拓展科等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凯书记主持。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团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提出了本学期重要工作事项: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迎接团省委共青团工作考核;继续推进“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工作;筹备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和宣传十九大相关工作;组织参加全国“挑战杯”竞赛,推动今年立项项目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办好团校和青马班等。李凯表示今后团委工作将力争以创新的思维,特色的板块,扎实的功底为支撑更上一层楼。 

  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围绕重点工作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学院提供了与校团委沟通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