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你好,欢迎光‘林’”2017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0来源:

  920日晚730,为欢迎2017级新同学,由校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你好,欢迎光‘林’”迎新晚会在体育艺术馆浓情上演。副校长陈冬林,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与6000多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节奏欢快、青春洋溢的歌舞《开学第一课》中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与“林”相遇、与“林”相识、与“林”相知。 

  与“林”相遇篇中,由SDT爵士舞协会带来的《花木兰》将现代与古典元素完美融合,一出场瞬间调动起观众热情;外国语学院的多语联唱《小幸运》旋律优美,自然清新;林科大之声的诗朗诵《青春路上遇见你》配上独具学校特色的沙画,构成一幅唯美画卷。群舞《爱乐之城》,则以青春燃动的活力,将晚会推到第一个高潮。 

  与“林”相识篇中,“听松”筝团和幽兰茶文化协会的同学们身着汉服,一曲韵味盎然的《春江花月夜》演绎出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群舞《盛世鸿姿》曼妙灵动,体现了大学生艺术团同学的扎实舞蹈功底;艺术团曲艺队的相声《林科大好声音》诙谐逗趣,赢得观众喝彩连连;嘻哈音乐《中国有嘻哈》,则展现了包容开放的校园文化,再次点燃晚会的现场氛围。 

  与“林”相知篇中,吉他弹唱《风去云不回》加深了新生对十多天军训生活的感悟;礼模队的T台秀《Dream》时尚优雅,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而啦啦操和花式篮球的碰撞《舞动青春》,更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由30多名学生军训教官带来的武术《与狼共舞》成为整场的压轴之作,将军人的血性与坚毅完美呈现,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晚会最后,全场师生集体起立,合唱校歌《科技栋梁之歌》,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此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新颖,突出展示了中南林的独特魅力,为2017级新同学呈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