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评估专家杨玲教授考察我校学生社团活动

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0来源:

  124中午,审核评估专家、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玲教授考察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校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殷丹等陪同杨玲教授先后参观了幽兰茶文化协会、树人艺术联合会书法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以及“绿源”环保协会等4个社团,同时走访了校学生会办公室。

(幽兰茶文化协会)

(树人艺术联合会书法协会)

(军事爱好者协会)

(校学生会办公室)

  李凯向杨玲教授介绍了我校社团基本情况、扶持政策、管理模式和品牌社团。杨玲指出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符合林业院校办学特点,对学校社团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社团活动不仅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还全面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她激励我们进一步完善建立专任教师参与社团管理的工作机制,围绕要更加重视学生社团活动在第二课堂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社团建设精品化、特色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