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电竞协会September战队荣获WUCG2017总冠军

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0来源:

  2017年12月8日,为期三天的2017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全球总决赛在济南章丘区开赛。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美国、塞尔维亚六个国家的14所高校的大学生展开激烈角逐,一场跨国的高校文化交流隆重展开。 

 

  中南林业科技September战队作为中国大学生DOTA2项目代表在以2:1打败美国的UCD战队杀入世界决赛后,再次以2:0打败了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大学,夺得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 DOTA2全球总冠军 

 

  据悉,参加比赛的五名队员刘泽星、谢宇慧、胡展源、田育臣、曾国柱均来自于我校DAPE电竞协会。我校DAPE电竞协会创立于2013夏季,是校内唯一一个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协会,挂靠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September战队2014年成立,当时叫uhot战队,取得了2014、2015两年湖南省高校联赛hueg的冠军。2015年9月重组,September战队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