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7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物流与交通学院蝉联冠军

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0来源:

  12月25日,我校2017年大学生足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西园足球场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李雄、校团委书记李凯、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体育学院徐晓郴老师、校团委袁杨老师、物流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廖磊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近10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闭幕式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哲主持。 

  比赛上半场,场上形势胶着,球权在两队之间不停轮换,理学院首先得分打破场上僵局,双方你来我往,角逐激烈半场结束后双方2:2打平。下半场,物流学院抓住机会,一脚射门占得先机最终,物流学院4:2战胜理学院,赢得足球赛冠军。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赛后,嘉宾和老师为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叶锦龙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左新培同学获得“最佳射手”称号,秦硕琛、李博轩、何为军三人获得“最佳裁判”称号,物流与交通学院、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林学院、国际学院、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机电工程学院、涉外学院、体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足球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校青年学子享受足球乐趣、挥洒青春活力提供了良好平台,对加强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