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

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0来源:

  14日晚,第十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颁奖典礼在文综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学工部、科技处、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陈冬林对获奖个人和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获奖者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引领广大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要求青年同学们在学习上有效解决学习问题,提升学习效率;在实践上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展现风采;在创新上求发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李凯宣读表彰决定。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经本人申请、各单位推荐、网络投票、班级代表投票、评委会评审并公示,授予绿源环保协会江豚卫士等12个团队和个人“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称号。 

  颁奖仪式上,出席的领导嘉宾为获得“团队合作奖”、“自强不息奖”、“经济管理之星奖”、“学术创新奖”、“社会实践奖”、“公益行动奖”的团队和个人依次颁奖。 

  事迹分享会上,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典型事迹。如校学生会从团队组织、文化传承、精品活动等方面展示了自身特色;文静分享了自强不息的人生经历;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公益力量》为主题做了演讲;沙子凯讲述了自己创业、做旅游文化产品的故事;石立民感言荣耀是属于过去,希望可以走得更远;“绿源”协会江豚卫士号召提高公众保护意识,解决最新问题。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12年来,“芙蓉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挖掘和宣传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

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付真情、亮真剑、见真功! 

  第十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个人或团体(代表) 

芙蓉学子·团队合作奖 

学生新媒体中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 

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 

文静 

军事爱好者协会 

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 

沙子凯 

贾闪闪 

芙蓉学子·学术创新奖 

石立民 

周欣 

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三农学会 

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 

“绿源”协会江豚卫士 

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