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组织2018年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会

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0来源:

  4月20日下午,2018年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工部部长李建兵、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校团委书记李凯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和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23位分团委书记依次进行了集中述职,每人限时6分钟。各述职分团委书记结合PPT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和校团委2017年度工作重点,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院特色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述职完毕后现场公布了各院得分。此次述职测评结果将与学生满意度工作测评结果、各基层团组织年度目标考核结果一起作为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旨在有效促进学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挖掘青年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各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