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团建月理论宣讲进支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0来源:

  本月中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理论宣讲进支部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理论宣讲系列活动作为团建月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承办,近80名协会骨干会员及团委学生干部作为宣讲员参加宣讲活动。80名宣讲员分成4个小队,分别承担不同的宣讲主题任务,经自我学习和指导老师培训后将走进全校2016级和2017级共计近400个团支部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政治、提高参与政治的意识,营造紧跟时代步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氛围。此次宣讲活动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主题,各宣讲员将从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论述摘要、十九大、时事政治(两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为重点进行宣讲,同时将详细解读党的初心、历史使命和新指导思想的主要内容。宣讲员将通过分发自主设计的十九大宣传手册和宣讲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和期盼,为同学们普及时事政治知识。

  根据团建月相关安排,理论宣讲进支部活动将于四月底结束。

(图一 社团指导老师傅晓华教授宣讲员培训)

(图二 宣讲现场之一,理论宣讲走进政法学院

(图三 宣讲一队作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