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喜庆我校办学60周年,5月14日中午12:00,我校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园篮球场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冬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铁民、校团委书记李凯、学工部副部长徐见、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亮、校团委副书记殷丹、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涉外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波、校学生会主席张书瑞同学等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哲主持。 

  校团委李凯书记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张书瑞同学介绍篮球联赛的筹备工作情况;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韩祎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代表机电学院戴书勤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最后学校副校长陈冬林宣布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在校学生会舞蹈小组的精彩表演后,2018年篮球联赛揭幕赛正式打响,揭幕赛由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VS涉外学院代表队。 

  首节开战,一上场由涉外学院率先命中一记三分,再取两分,打出一波五比零的小高潮。一番调整之后,机电学院争取到宝贵的两分。第一节结束,涉外学院以微弱优势领先。 

  次节开始,双方手感不佳,在气氛略显沉闷之时,机电学院一记后仰命中,再次激活观众热情。机电学院渐入佳境,把比分差距拉开。危机时刻,涉外学院强调防守,奈何对方手感火热,最后三十秒钟,机电球员在罚得一分后抢到前场篮板,打破比赛悬念,以28:24结束本次揭幕战。机电学院以四分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