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0来源:

  526日至28日,“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长沙举行。我校入围的9件作品全部获奖,共斩获金奖2项,铜奖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创青春”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在校内广泛宣传、征集、遴选优秀作品,共有115个团队、7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答辩等环节,评出了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3件,三等奖作品34件,并从中推荐《“林萃”精华长效防晒护肤系列》等9件作品参加省赛。对于推荐的作品,校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重点培育,组织了专家指导、创业导师面对面、团队学习交流等活动,有效提高了参赛作品的质量。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302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附件:我校获奖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