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精彩上演

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0来源:

  6月10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体艺馆举行。副校长王忠伟,学工部、研究生部、体育学院、机电学院、计信学院、校团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与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男子篮球联赛冠军的争夺在机电学院和计信学院间展开。比赛异常精彩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始终没有拉开差距。最后时刻,机电学院投进关键三分球,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险胜计信学院,夺得冠军,实现了三连冠。 

  总决赛中还进行了女子篮球3v3比赛和“啦啦操”比赛,涉外学院和音乐学院分别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联赛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历时一个多月,参与学生上万名,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