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荣获学校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0来源:

  629日上午,我校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雅韵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廖小平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部分党代表,全体实职处级干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科级干部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宣读了学校“七一”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会上,校团委党支部荣获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过去一年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党支部注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团结引领青年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建立两学一做常态化机制,支部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实行“1+100”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密切与团员青年的联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举办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2017年,校团委较好地完成了团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等工作任务,有效提升了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共获得优秀组织奖9个,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6个,天心区1个,学校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