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设立“林大青年”发展基金校友企业家傅天奕为基金捐赠10万元

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0来源:

  1011日下午,“林大青年”发展基金成立暨傅天奕先生捐赠仪式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企业家傅天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李凯出席仪式,校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共30余人参加。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

  李凯介绍了“林大青年”发展基金的相关情况。该基金是在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团委响应校友建议和学校号召,在学校教育基金下设立的一个专项基金。基金将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干部,支持团委学生会活动场地建设,帮助校团委更好的推进团学工作发展,培养更多的学生精英。

  原校团委办公室主任、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傅天奕为“林大青年”发展基金捐赠10万元,并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作为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和收获体会,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奋发成才,在学生中发挥榜样作用。

 

  王忠伟为傅天奕颁发学校60周年校庆捐赠证书。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傅天奕对母校的关心,对学生的激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能把学长的关爱化作学习动力,进一步弘扬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得荣誉,回报社会。

 

  “林大青年”发展基金的设立将为校友表达情谊、反馈母校、增强与在校团学干部联系互动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对于促进我校校友工作和团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基金由校团委负责管理和使用,持续接受广大校友捐赠。

  捐赠链接为:http://jjb.csuft.edu.cn/zxjz/qn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