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社团在湖南省“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0来源:

  1217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社团王者”2018年度湖南省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田汉剧院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殷丹、校团委袁杨老师等一行七人参加颁奖典礼。

  本年度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共有100余所高校、1400个学生社团参加,我校39个社团参与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湖南省十佳社团”,“绿源”环保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萤火话剧社荣获“湖南省百优社团”,理学院廖磊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全省各高校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积极引导与推动学生社团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校团委制定了“围绕育人中心、整合内外资源、打造品牌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思路,通过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等激励政策,进一步推进学校精品社团建设,打造和培育了若干社团活动品牌,对繁荣校园文化,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和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