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0来源:

  312日,为响应省绿化委员会和省林业局关于“献爱心 护绿心”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倡议,校团委学生会组织40余名团学干部前往长沙市浏阳柏加镇柏玲社区沿江风光带义务植树基地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同学们挥锹铲土、扶植树苗、提水栽培、培实新土,忙的不亦乐乎,土地上处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经过同学们的劳作,一棵棵新栽的苗木挺拔在原本荒芜的土地上,让初春的浏阳地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更加强了他们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决心,是一次对学生生动的劳动教育和绿色环保实践教育。我们每个人应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双手爱护树木,保护每一片绿叶,坚决践行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