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敢为人先,与湘江奔跑——中南林志愿者助力2019湘江马拉松赛

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0来源:

  421日上午730,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湘江马拉松赛•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站”开跑。为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校学生会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组织我校239名志愿者为本次马拉松赛提供志愿服务。 

  凌晨四点半,志愿者们已于校内图书馆后的大巴车内集合完毕。当多数人还在熟睡的时候,志愿者们已经奔赴到了各自的岗位待命。 

  本次比赛共有5000名选手参赛,比赛路线从贺龙体育馆南门至橘子洲高喷广场,全程约12.195公里。大赛检录、存取衣物、补给站供水、安全疏导、方向指引……赛程中,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无处不在。无论职责的大小,他们都为这次比赛的有序进行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中南林的志愿者们用切实行动展现了青春风采,诠释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社会展现了我校的精神风貌,把志愿者精神和信念传播到每一个角落,成为2019湘江马拉松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