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组织2018—2019年度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会

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0来源:

  423日下午,20182019年度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和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23位分团委书记依次述职。他们通过PPT讲解、视频展播、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述职完毕后现场公布了各学院得分。此次述职测评结果将与学生满意度工作测评结果、各基层团组织年度工作考核结果一起作为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旨在有效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改革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落实、落细、落小。通过述职测评会,激励分团委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加强了分团委书记队伍建设,使基层团组织真正成为密切联系和有效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