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通银行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朝气。2019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交通银行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于5月8日中午12点在体艺馆副馆举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意,校团委副书记殷丹,本次篮球赛总裁判长马莹,校学生会主席龚子涵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在COB社团欢快开场舞蹈之后,篮球联赛揭幕战的哨声正式吹响。今日的揭幕赛是机电工程学院(白)对抗土木工程学院(蓝),这是理工科男儿之间的对决,最终谁会取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哨声响,机电工程学院取得先机,土木工程学院奋勇直追。开局打得十分焦灼,双方快速调整状态,不断你追我赶,比分几度追平。一次又一次的抢断带球投篮命中,快节奏的攻势一波紧接一波,双方不断进行攻防转换, 四小节结束,场上比分29:29!平局!本次篮球联赛的第一个加时赛!土木工程学院默契配合,最终以3分的优势战胜机电工程学院。场上最终比分32:29。

  今日的开场比赛振奋人心,让我们领略了选手们的强劲实力。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各学院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一起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