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防治荒漠化·你我在行动” 万人签名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0来源:

     6月17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上午,由湖南省林业局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防治荒漠化·你我在行动”万人签名活动在我校举行。省林业局副巡视员张凯锋、学校副校长陈冬林、省林业局造林绿化处宣传中心,学校党委宣传部、林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我校近30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张凯锋在活动中讲话指出,近年来,省林业局组织开展岩溶地区石漠化监测实施大规模石山造林绿化工程,并着力推进国家石漠公园建设全省土地石漠化趋势已基本遏制,开始逐步向良性发展。他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石漠化防治行动中来,把宣传石漠化防治、参与石漠化治理作为自觉行动,为建设美丽湖南贡献一份力量

陈冬林宣布“防治荒漠化·你我在行动”万人签名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志愿者代表谢思林宣读倡议书。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用实际行动让绿色意识和绿色行动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公众特别是我校大学生对石漠化的认识,增强全社会参与石漠化防治的自觉性,广泛传播生态文明与绿色理念,推进全省石漠化综合治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