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分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0来源:

  3月5日上午,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分团委书记工作例会在致用楼510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系统解读了团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2024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社团精品活动立项、“金桥行动”实施方案等近期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本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也是全体团干部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动员会。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基层团组织考核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紧密围绕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工作重点,推动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