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4“金桥行动”‖一起向“位”来

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0来源:

  3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2024年湖南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金桥行动”暨湘江新区科技创新专场招聘服务活动在岳麓科创港一楼大厅成功举行。本场招聘活动以“现场大型招聘+云端直播带岗+云招聘”形式同步进行。校团委负责人殷丹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胡文军组织30名学生深入会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深入交流,促进学校、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需求互换,以求帮助更多的毕业生顺利就业。

  此次“金桥行动”入驻企业300+,涵盖智能制造、医药制造、互联网、房地产、工程施工、电气机械、快速消费品等行业,提供优质岗位1000+,招聘人数突破万人,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单位和岗位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公司情况积极揽才,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有序进行,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资源,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以百万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实践育人行动”为统,抢抓春招关键期,积极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全力实现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