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林小青”志愿者助力湖南希望工程项目发布会

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0来源:

  3月21日,由团湖南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主办,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青·益起来”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升级项目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此次活动总结展示了湖南希望工程35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布了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四大行动”和“希望校服计划”、“希望强体计划”、“希望科普教室”等升级项目,倡议全社会共同构建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公益圈。

 

  团省委书记李志超表示,要着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彰显“青·益起来”的新担当。要着力动员引领青年挺膺担当,贡献“青·益起来”的新力量。要着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展现“青·益起来”的新作为。 

   

  我校团委组织16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林小青”志愿者承担了礼仪引领、会务组织等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林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学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观众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向上的力量,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