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第三十五期团校】殷丹老师为我校第三十五期业余团校授课

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0来源:

    新的一周,团校大课堂又开课啦。
 

   1126日晚,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为我校业余团校学员做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要求——怎样当好团学干部的授课。

  

 

   殷丹老师与学员们就怎样当好团学干部这个问题以及担任团学干部的感受进行了积极互动。随后,她从经济建设、人民生活、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法制建设这五个方面对新时代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和先进榜样的事例引导学员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团学干部。不仅如此,老师还对学员们提出在思想建设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锻炼中锤炼品格、在文化传承中陶冶情操这三大要求。最后,殷丹老师从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铜头铁嘴象肚兔腿聚足能量,散发光芒这三点教导学员如何当好团学干部。 

   殷丹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课令学员们受益匪浅,正如她的期望,学员们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争当时代弄潮儿。 

  新时代 

  我们是新青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优秀团学干部 

  向着时代新风的旗帜 

  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