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凤凰县精准脱贫攻坚办深入水打田乡开展工作视察

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20来源:

  7月25日上午10点,凤凰县精准脱贫攻坚办水打田乡工作视察会议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县委精准脱贫攻坚办副主任杨五六、龙求金、杨再宣,水打田乡副乡长麻三英,乡扶贫办副组长龙伟,第十二组、第十三组扶贫工作队带队老师吕飞舟、王睿及四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五六副主任主持。 

  杨五六向扶贫工作队师生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并询问了“三率一度”的调查结果及乡政府对于生活方面的安排。她强调,天气酷热,一定要做好老师学生安全保障,以防中暑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龙求金提出三个问题,一是在水打田乡生活怎么样?乡政府工作安排怎么样样?二是在水打田乡遇到的困难?三是对水打田乡扶贫工作有什么意见?扶贫小组师生对这些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入村感受,感谢乡镇府优质的后勤保障。 

  麻三英指出,扶贫小组师生大多来自城市,来到乡中十分能够吃苦,较好的完成了扶贫工作任务,受到乡、村两级干部的一直好评。 

  杨五六做总结性讲话,她指出扶贫小组师生冒着酷暑炎热深入各村走访调研,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工作极具成效。水打田乡按县委要求做好了生活、工作保障,并积极配合走访调研工作,为师生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师生们与乡政府继续配合,圆满的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伴随着杨五六副主任的讲话,凤凰县精准脱贫攻坚办水打田乡工作视察会议顺利结束。本次会议让师生们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脱贫攻坚的步伐,为实现农村贫困人口2020年如期脱贫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