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凤凰县县委常委周健智亲切慰问中南林师生

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20来源:

  7月26日,凤凰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健智一行深入水打田乡亲切慰问参与“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第12组、风景园林学院第13组师生。 

  慰问会在水打田乡乡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周健智非常细致的询问了两队衣食住行方面的问题,他说:“你们如果有任何生活、工作上的困难请务必向我们的乡镇领导反应,我们会及时地予以大力地支持”。随后,周健智又听取了两组师生对于水打田乡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力度、改进措施的相关建议。会议最后,周健智对两队师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和工作上的建议:1.最近温度升高,一定要注意防暑;2.希望能和中南林的师生多交流、多来往,希望中南林的师生能为凤凰县的旅游发展等产业提出专业化的建议;3.针对贫困村多智障、多单身的现象建言献策。 

  驻扎水打田乡的两队师生对于凤凰县委领导的亲切关怀、水打田乡以及各级村干部们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周常委指出的几点建议表示一定会在之后的几天时间里根据水打田乡的实际情况做出最可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