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环境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大学生规划讲座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0来源:

  为加强对新生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完善对学风建设工作,922日下午两点,环境学院于生科楼001召开2017级新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大学生规划讲座。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团委书记邓梁、辅导员邓楠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本次会议由刘书记主讲。 

  刘书记说道,大学伊始,大家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应有较为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同时应逐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要有积极的理想追求。学会“三首歌”,远离大学“三大杀手”,积极加入“六个一”计划。而后刘书记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他列举了近几年来网络上出现的各大安全事件,以此来加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接下来是新生家长进行发言。他认为学院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学生们应更为努力的研究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要为院争光! 

  理学院优秀同学发言结束后我院新生学风建设大会暨大学生规划讲座也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营造了了良好的学风学气,激发了学生的进取意识,期待新生力量为环院创造下一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