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土木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顺利进入决赛

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20来源:

  2017109日晚,研究生篮球赛半决赛在体育馆副馆举行。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与经济学院和商学院的篮球联队(以下简称经商联队)在这里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角逐。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双方的队员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他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动作迅速传球,寻找合适的投篮机会。我院研究生们身穿黑色队服,个个雄姿英发,在球场上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双方球权争夺异常激烈。 

  在上半场土木工程学院比分稍微落后,但是队员们抓住每一次进攻的机会,奋起追击,不断防守反击,场边拉拉队的加油声也越喊越响。上半场,我院的10号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可是这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比赛情绪,在经过短暂处理后,比赛继续开始。土木工程学院抓住经商联队的失误进行反击,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让比分差距不断缩小,在上半场结束前,我院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现场呐喊声加油声越来越大,我院队员们情绪高涨,拼劲十足,一次次进攻取得有效得分,迅速将比分反超。最后的几个精准三分投篮使土木工程学院的士气高涨,由于经商联队出现了几次投球失误,我院球队乘胜追击,最终以5848的比分夺得胜利,顺利地进入决赛。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同时加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沟通了解。同时这次比赛的胜利为我院取得了极大的荣誉,感谢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队员们的幸苦与努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在庆祝的同时,也希望我院篮球队能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发挥出最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