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主席团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20日中午12:20,为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建设,解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的疑惑,主席团面对面活动于食品楼A206召开。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雅怡学姐,副书记邱建成学长,副书记寻林林学姐及科技创新部、心理部、学纪部、社团部、规划部、外联部各一名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环节为干事提问。首先由科技创新部干事提出如何制定计划,如何处理好学生会社团之间的关系的问题,寻林林学姐为其解答并给她提出了懂得取舍,合理考虑的建议。随后心理部干事分别就学习考试,如何安排时间,专业课是怎样的这些问题提出问题。三位学长学姐一一为其解答。 

  第二环节为主席团向干事提问,主席团成员向各位干事提出进入学生会的看法和感想的问题,随后各个干事说出了自己的收获与心得。 

  至此,主席团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