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材料学院】首届“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0来源: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活跃校园就业、创业氛围,加强就业意识。我院于11月17日—11月24日在主教南509、逸夫楼540分别举办了“模拟招聘大赛”初赛、决赛。 

  初赛分为笔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最终十位选手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于11月24号晚7点在逸夫楼540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决赛的评委及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家明、深圳市燕加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罗明、辅导员成璐、张婷、李斯及第十一、第十二届主席团书记处部分同学。 

  经过简历评比、自我竞职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曹彧获得一等奖,邓培蓉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锦兴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吕志强等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罗明在对参赛选手的点评中说道:“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都非常好,求职意向也明确,希望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继续努力。” 

  莫家明最后总结中表示:参赛者和组织者做事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专业是学生立身之本,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才能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