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材料学院】“英才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0来源:

  1110日晚,我院“英才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强、校宣传部副部长张胜利、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家明参加仪式并讲话。我院辅导员张哲、李斯,生科院辅导员刘桂仙、孙林琳,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部分干事、2017级各班班团干部以及生科院的部分学生共计22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我院辅导员成璐主持。 

  李强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提到,学生党员、干部是学院组成的重要群体并且在各个方面都发挥着主体作用,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培养优秀党员、学生干部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中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最后,他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习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组织期望,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积极动手实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的成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莫家明为参会人员介绍“英才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培训要求,他从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本次培训的要求,分别是明确目标、积极参训;严格考勤和课堂纪律制度;及时总结,做好宣传。莫家明同时指出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此次骨干培训班能成为学生骨干素质提升、成长成才的摇篮。 

  张胜利就校园新闻报告与写作进行授课,从写作内容、写作规范以及新闻图片编辑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现阶段校园新闻报道写作中出现的问题。 

  据悉,此次骨干培训活动为期两周,活动内容丰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就办公软件、PS操作技术、会议礼仪、会场布置等方面对参与培训的学员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