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环境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本科审核性评估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0来源:

  环境学院和风景园林学院于2017124日下午4点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本科审核性评估学生座谈会。 

  会议一开始,由审核评估专家杨玲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并提出四个问题,要求与会人员照实回答。专家的讲解使与会学生更清晰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意义、指导思想和注意事项。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各自对学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的意见与建议。期间,大四的同学就考研与就业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对这些问题作出独到的见解。与会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强化管理与服务,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此外,会议中还提到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和理念,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努力建设美丽校园。审核评估不只是现阶段的任务,更是一个学院应该长期保持的良好作风。一直以来,我院坚持做好特色本科生工作,实施优秀青年博士本科生导师制,做到精准育人;倡导毕业论文团队指导制;推行“零舞弊率和百分百到课率工程”;实行大类招生培养;保持考研率名列前茅等。以实际行动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此次会议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清晰了我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也让大家对所处的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大学的发展有了清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