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生科学院】宫东风副教授应邀前来讲学

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0来源:

  123日晚,宫东风副教授应邀在图书馆报告厅讲授考研英语技巧。 

  宫东风博闻强识,熟悉英语考研要点。他在英语作文写作、单词记忆、考题分析三方面教授学生如何突破方法,提高考研成绩,其讲解点面结合,并以历年真题为例,为生科院考研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应试技巧。

  宫东风表示,希望同学们吸收他所分享的经验,灵活运用讲授的应试技巧,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宫东风副教授简介】

  宫东风,北京外国语学院文学硕士,主攻翻译和英语语法,英语副教授。主编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外研社、北京科技出版社的考研、雅思、托福、GRE等多部重要专著,被授予“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