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环境学院】审核评估访谈会与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0来源:

  2017125日下午3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杨玲教授莅临环境学院,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成员在环境学院报告厅开展集体深度访谈。 

  访谈会上,王平院长主要从质量标准建设、教学经费投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并就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思路及应对措施展开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玲教授以“双马工程”等创新工作为主要立足点与环境学院进行了互动交流。“双马工程”的创办人党总支书记刘光辉指出该工程属于学院自主创办,没有任何资助,但学院会尽全能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并取得良好的效益。杨玲教授还问道,实施多项创新工作可能会使老师付出更多,为使创新工作常态化,学院是否有相应制度和政策。王院长则表示,创新工作的实行是老师与学生的双赢,为减轻老师压力,院里已设立项目,扶持青年导师。后续的访谈会中,杨玲教授还就学院的教学、教研工作、国际学院环境专业管理等提出问题,学院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均详细解答。 

  在与环境学院与会成员深度交流后,杨玲教授高度肯定了环境学院的人才培养思路、举措与成效,并就环境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 

  此次的交流会和座谈会,强化了环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创新制度体系、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