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团建活动总结汇报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0来源:

  为在青年集体中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思想走向,食品学院近日在全院青年团员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并特于12月15日晚19:00学院楼B403举办活动汇报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田文强,副书记邱建成,食品学院15-17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部干事先以PPT形式为大家总结学院这段时间的系列团建活动,包括团干培训、室外干事培训、党支部红色之行、食院讲坛、制作宣传墙、德馨园小学宣讲以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倡导大家共同努力、长久坚持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接着15-17级各班团支书上台以PPT形式做本班的团建活动总结汇报。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及文件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生活会、十九大精神微博宣传等。报告期间,台下学生认真听取学习,给予了热烈掌声。 

  至此,食品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团建活动总结汇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