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材料学院】“大学心事·花样年华”微电影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20来源:

  12月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微电影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为校心理中心主任袁红梅、心理中心老师王小凤、院党委副书记莫家明、辅导员成璐、张婷以及学院第十二届主席团书记处成员。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材料类二班的《起风了,我们仍要努力前行》。获得二等奖的是木材科学与工程三班《致我们单纯的青春年华》,以及林产化工一班《愿世界温柔待你》。三等奖作品是材料类四班《梦醒?梦醒!》、材料类六班《一起走吧》以及木材科学与工程四班《他们的世界》。同时,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奖。

 

  作品展示结束后,袁红梅对本次微电影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微电影的热情,作品制作精良,题材新颖,视角独到,感受到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也展现了材院学子的优良风貌。最后,莫家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表扬了参赛作品所展现的创造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继续创造性地办好每一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