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环境学院】中国科学院江桂斌院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0来源:

  12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江桂斌院士应邀在我校文综楼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平院长主持。陈冬林副校长出席会议,环境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及相近学科的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到场聆听。 

  学术报告会之前,举行了江桂斌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陈冬林副校长热情欢迎江桂斌教授来我校访问并颁发客座讲授聘书。 

  随后,江教授作了题为《环境科学前沿探讨》的学术报告,以“全局性环境问题”为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环境领域的IARCPoPs污染物,并就其特征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环境污染古已有之,环境健康乃永恒不变的话题,我们应长期不懈的坚持下去。”,江教授如是说道。 

  参加学术讲座的教师与研究生结合自己所研究的领域,踊跃提问、积极交流,学术思路在讨论中碰撞激活,学术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