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理学院】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0来源:

  1月2日晚七点,理学院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在生科楼001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理学院的主席和各部门部长以及17级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进行发言的是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本坤主席对一年来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从内部建设、日常活动、学生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生会成员做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并以“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来激励学生会成员努力工作。 

  陈本坤主席的精彩讲话之后,理学院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由各部门干事介绍并总结2017年各部门工作以及活动。各部门干事们依次将所在部门的学期工作进行简述,将组织的活动以图片形式展示并代表所在部门为学生会送上祝福的寄语。 

  在一段段精彩的部门总结介绍之后,理学院学生会副书记周唯学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及优秀干部的决定》。随后,由常务副书记朱红云颁发优秀部门荣誉证书,陈本坤主席常务副书记朱红云颁发优秀部长荣誉证书,副主席王佳伟学长颁发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在大会的最后由学生会常务副书记朱红云学姐总结发言。她希望学生会干事们能牢记除了要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学生会全体能团结一心,将理学院办的更好。并提出“ 积极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完善人格,学会尊重与感恩”的寄语。努力做自己,迎接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