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第七届"随心所艺"才艺大赛暨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0来源:

  2017年12月30日晚七点,风景园林学院第七届"随心所艺"才艺大赛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李凯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老师、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老师、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陈月华老师及学院各位老师和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的是2017级风景园林一班的韩思语和2017级建筑一班的李安。进入决赛的九组选手,他们不畏辛苦,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反复排练,力求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观众。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反复练习,各组选手跃跃欲试,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次大赛有绕梁三日的歌曲、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韵味十足的朗诵,引发尖叫连连的热舞,还有风景园林学院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礼模。 

  歌唱节目的动耳歌声,让观众们沉醉其中;充满新意的小品,观众的欢笑声和掌声响成一片;舞团的带感热舞,让尖叫声充斥全场;充满韵味的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气息;礼模的华丽转身,给在场观众留下满眼惊艳。随后,所有演员随机组合完成的两个二轮节目又给全场带来了又一轮的笑声与掌声。接着,由上届文艺部和现文艺部共同完成的歌曲舞蹈串烧,将本场晚会的温情推向最高峰。 

  三个月的努力,在这一刻尽情绽放!至此,风景园林学院第七届"随心所艺"才艺大赛暨2018年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编写/颜国文 审核/阳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