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生科学院】毕业十载,重聚中南林科大

——2004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聚会

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年4月1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04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欢聚中南林科大校园,共叙年离别情。 

  上午,2004级生物技术学生先参观校园,随后在生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讨论会。在讨论会上,与会老师提出要加强校友合作,同学们也分别讲述了他们毕业这些年所从事的行业和一些人生经历。最后他们还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并预祝母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下午,同学们与生科院篮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追忆当年在球场上奔跑的青春。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火药味十足。场上的球员认真比赛,展现各自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精彩。 

  比赛结束后,2004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在体艺馆前摆出“10”的字样合影留念,纪念这十年之后的相聚。 

  (文|聂祯媛,编辑|聂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