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物流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春季校园双选会

——物流运输类企业专场

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0来源:

  4月13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春季校园招聘会——物流运输类企业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招生就业办和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业科长沈学杰、我院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2014级就业专干吴小旋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大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等22家优质企业参加,共提供了1264个岗位,吸引了我院众多毕业生和大二、大三的学生前往应聘求职。招聘会现场,学生们认真的阅读企业招聘信息,也踊跃的在招聘点询问待遇、工作环境,个人晋升、职业发展等问题。他们或紧张的向心仪的企业投递自己的简历,或与身旁的同学探讨问题,例如,在直面企业人事部门管理人员时如何消除紧张情绪,互相分享经验。企业人事部门管理人员也非常的热情,主动的询问和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疑惑。我院领导老师们在招聘会也不断给毕业生们加油鼓励、指导学生们如何在应试过程中展现自己,发挥特长,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学生与企业的互动、老师与学生的互动,让整个招聘会一改严肃紧张的气氛,在轻松愉悦环境中顺利开展。 

  截止目前为止,我院应届毕业生284人,就业率达到77%,整体就业形势良好。物流与交通学院2018春季物流交通类双选会的顺利进行,一方面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毕业生们通过此次双选会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学会了克服紧张情绪,挑战了自我,踏出了走出校园的第一步。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保持与用人企业的联系,形成长期有效的沟通方式,为用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