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少年意气,比傲春光——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0来源:

  由经济学院社团部、生活部、体育部共同策划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于4月14号早上八点在西足开幕经济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蔡佳岚,学生会副主席周香琳、纪宇到场观看。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蔡佳岚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趣味运动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蒙眼地雷战、趣味大作战、心心相印以及十人十一足。参赛班级在带班的带领下依次参与项目,每位同学都为了争取班级的好成绩使出浑身解数。第二部分为拔河前三甲争夺赛。首先进行的季军赛中,金融六班的同学团结一心,以2比0的比分战胜国贸三班赢得季军。而之后的冠军争夺战更是激烈异常,保险一班和国贸二班的同学势均力敌,双方僵持不下。最后,先失一局的保险一班绝地反击,以2比1的比分逆转取胜,拔得头筹。至此,比赛项目全部结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较量,但比赛培养出的默契与团结会镌刻在同学们心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有如今天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