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次团代会食品学院代表推选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0来源:

  4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食品学院参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次团代会的代表。我院党委副书记潘晓杰、团委书记田顺、辅导员邓颖、辅导员谭智源出席会议,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王雅怡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齐唱国歌。随后,潘晓杰致开幕词,他在开幕词中代表食品学院党委,对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及团代会代表推选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近年来食品学院团委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成绩,并对在场各团支部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田顺作2017年团委工作报告。田顺列举了食品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中,在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学生品牌活动打造,科技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学生活动,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并表示将会继续凝聚学院团员队伍,将更多富有意义的学生工作做大、做好。随后,团委常务副书记田文强作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 

  报告结束后,按大会现场工作规程,宣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员代表推选办法》(草案)。到场各团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监票小组名单及团员代表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检查票箱之后,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环节。最终,大会成功选举出田顺、杨煜佼、胡瀚、蒋聪、刘子华、马驿驰、叶梦梦7名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团代会团员代表,会场奏团歌。 

  至此,大会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各团员代表有序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