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生科学院】“生生不息,态然自得”第二届生态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427日晚,由共青团中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承办的“生生不息,态然自得”生态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徐见、校团委副书记殷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出席开幕式,学校200余名师生观看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风景园林学院韩思语主持。 

  徐见为活动致开幕辞。她指出,我们要争做“维护生态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作为中南林人,要承担绿色责任,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建设行动中来,主动参与植绿、护绿、赏绿活动中,自觉维护整洁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为推动绿色科学研究助力,促进经济绿色转型。 

  殷丹宣读本次生态文化节活动相关事宜及时间安排。 

  在播放了生态保护短片、同学们合唱环保歌曲、展示了环保服装秀后,学生代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孙瑛迪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们加入保护生态的行列,做新时代的绿色志愿者。 

  最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向各学院学生代表授予“生态文化节志愿者”绿色丝带,并进行揭幕仪式,将开幕式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