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研究生院】研究生就业“双创”月启动

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来源:

  5月9日晚,“研学而智得 立行而创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就业“双创”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双创项目导师李道志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个“播种”环节,张仕吉、祝海波和李道志先后致辞,分别向大家传递了活动开展意义、我校“双创”发展和指导创业团队感悟等内容,勉励广大学子积极参加到此次系列活动中去。随后播放了创新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石立民的专访视频,与会师生均为他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回报母校的无私情怀所感动,纷纷鼓掌致以敬佩之情。活动发起人沙子凯总体介绍了活动安排,并同与会领导、嘉宾一道,为象征生机与创新的绿植浇水,标志着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创新创业学院董志军介绍了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的相关政策和双创竞赛的注意事项。优秀创业团队代表蛙鸣工作室创始人林梓博士、盼星科技创始人刘杰、林萃项目负责人董秀婷和GT国际语言私教创始人王信者逐一分享了他们的创业项目和历程,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据悉,在启动仪式之后将陆续开展红绳牵线活动、研究生毕业就业指导讲座、参观远大P8创客空间和青年创客马拉松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