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土木学院】第一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举办

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518日晚7:00,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土木楼501成功举办。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覃银辉老师,建筑工程教研室于杰老师,2017级辅导员邓云老师莅临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班同学前来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共11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观众的期盼中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本次决赛分为PPT展示和面试两个环节,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均选择了工程造价师、行政助理、文秘、公关助理等与土木工程相关的职业,以PPT展示的方式从自我介绍、职业发展认识以及个人对公司的期望等方面展开讲述。选手们沉稳的表现,自信的展示,优良的台风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号选手管晶晶面对评委提问时的精彩回答,四号选手王为轩幽默诙谐的讲解,七号选手吕金雪端庄儒雅的风范,九号选手曹慧敏的言辞流利以及十号选手周帅在比赛中洋溢的热情赢得观众们一次次的掌声。决赛中还进行了两次抽奖活动,由三位评委老师抽奖并为获奖观众送上精美礼品。随后于杰对本次决赛进行点评,首先他对我院本次举办的“校园招聘模拟大赛”表示赞美,同时他对选手们所选的应聘职位、幻灯片的展示以及展示内容三个方面作出了点评,为模拟应聘者提出建议;最后,他对我院学子在学习、生活和未来的求职表达了祝福。 

  模拟招聘大赛不仅考察了选手的知识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还使在场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未来的求职之路,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更是让他们对日后的求职之路充满信心。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以此次模拟招聘大赛的举办为契机,自觉了解未来所应聘的职业,未雨绸缪,提早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获奖名单 

  一等奖:管晶晶 

  二等奖:汪荻 

  三等奖:周帅 夏玉 吕金雪 

  最佳风采奖:王为轩 

  最佳简历奖:曹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