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理学院】“无问西东,献“理”芳华”首届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活力青春,理院有你”文艺晚会

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0来源:

  2018520日晚19:00,纪念我校办学60周年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首届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活力青春,理院有你”文艺晚会在雅韵堂(原音乐厅)成功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灿副教授,理学院副院长、校团委副书记王文磊副教授,理学院副院长贺梦冬教授,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谢丹老师出席晚会现场。 

  甲子芳华,桃李天下,今年正值我校办学60周年,又逢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理学院首届五四文化艺术节及文艺晚会的盛大举行正是为了弘扬“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我院青年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文理兼修的有为青年,为我校60周年华诞献礼。 

  理学院首届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灿副教授主持,杨书记全面总结了自五四文化艺术节启动以来开展的各类主题活动,并寄语我院青年,“以青春之我致青春之中南林,以青春之我致青春之国。” 

  其后,理学院副院长、校团委副书记王文磊副教授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王院长深情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我院青年提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承者”、“耐得住寂寞敢于流血流汗”三点希望和要求。既而,理学院副院长、校团委副书记王文磊副教授,理学院副院长贺梦冬教授为五四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理学院首届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至此落幕。 

  文艺晚会在公益情景剧《一念天堂》的精彩表演下正式拉开帷幕,歌曲串烧、古典舞、吉他弹唱、诗词朗诵等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教故事为蓝本的情景剧《你的模样》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催人泪下的表演,展现了三代人扎根乡村致力乡村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校文明督察队同学带来的《倒功操》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正是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过硬的本领,在每一个奋斗场上我们无所畏惧,奋勇向前,用青春稚嫩的肩膀担起了维护校园安全的重任。最后,文艺晚会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无问西东,献“理”芳华。理学院首届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活力青春,理院有你”文艺晚会圆满结束。“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希冀我院青年不忘“爱国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敢为人先,立足自身学习,扛起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